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爻:美元资产收益率再次获得投资者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04  环球外汇网

  周四因美联储将提前升息的预期又有升温,且投资者避险情绪挥之不去,美指突破81.20水平而大幅走高。加之,美国良好数据的不断出现,美元资产收益率再次获得投资者青睐,这对美指后期走势影响将是深远的。

  欧元兑美元

  周四美国强劲的公司业绩抵消了投资者对希腊解决其债务问题的忧虑,美股尾盘终以阳线报收,这令商品和股票等风险较高资产获得买盘支持,欧美则出现走稳迹象。周四欧美开于1.3388,日内高见1.3421,低见1.3259,振幅达173点,最终收于1.3292,较周三收盘价下跌96点,跌幅0.73%。日线图显示,周四欧美盘中跌势加速,且跌幅逐渐放大,5日均线斜率陡峭,表明汇价空方势头占优,但连续多日走势已经让空头获利不少,周末前谨防空头回补使汇价修复走高。法国农贷行(Credit Agricole)周四表示,欧美或将向下测试4月8日1.3283低点支撑,由于市场仍然把焦点放在希腊债务问题进展上,所以后市公布的欧元区PMI数据表现即使出色,欧元也将难挽下跌命运。周五将有德国4月Ifo景气指数,意大利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和欧元区2月工业订单(月率)公布,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交易策略:沽空者,支撑位于1.3230、1.3185;揸多者,阻力位于1.3295、1.3340;

  观望者,汇价虽连创新低,但周末前谨慎做空。

  美元兑日元

  周四由市场引发风险厌恶情绪再次回头,这为美元、日元获得提振,但日元表现更优,美日盘中出现大幅调整,但由于美股盘中走高直至收市,这使汇价出现戏剧性地逆转,尾市反而收出阳线。周四美日开于93.17,日内高见93.61,低见92.74,振幅达87点,最终收于93.45,较周五收盘价上涨28点,涨幅0.29%。 日线图显示,周四美日振幅较大,但似有此轮扬升走势阶段性调整结束的迹象,后市或连续创出新的高点,但一定是等待30日均线与k价走平之时。嘉汇私人资本管理公司外汇交易员lisa周四表示,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压力开始显现,这使美联储提前开始加息预期又有抬头,后市对于美日多头行情仍持乐观基调。周五将有日本2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和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公布,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交易策略:沽空者,支撑位于93.20、92.85;揸多者,阻力位于93.60、94.01;

  观望者,汇价仍处调整状态中,日线走平的概率较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