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超网:风险偏好渐渐浓 非美货币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57  新浪财经

  

汇超网:风险偏好渐渐浓非美货币各不同

  交易综述:

  昨日,风险厌恶情绪对市场的影响渐渐减弱,但是各非美货币却没有在风险偏好渐升的情况下实现大的反弹,出现了各走各路的情形,经济基本面和利率前景成为市场关键主导因素。昨日瑞典央行议息维持0.25%的基准利率不变,加拿大央行昨日晚间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0.25%不变,但令人意外的删除了在6月底之前有条件保持利率不变的承诺,引发市场加息预期提振的投资情绪。技术分析上看,今日美元指数有继续回调可能,上方阻力位81.51,下方支撑位80.76。今日基本面关注:美国上周EIA蒸馏油库存变化。

  欧元兑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在欧洲盘时段公布的欧元区ZEW经济信心指数高于预期一度推动汇价升至1.3520,但是在晚间欧盟执委会表示即将开始希腊援助计划谈判,宣称将不排除同时继续依靠市场融资,欧元集团主席贾克认为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员就援助希腊计划进行商谈时,希腊将面临实施更严格的撙节措施,另欧洲央行(ECB)总裁特里谢敦促欧元区改革削减财赤措施,冲击欧元兑美元回吐打压欧元大幅回落,收盘1.3436。技术分析上看,今日欧元有继续回落可能,上方阻力位1.3460,下方阻力位1.3350。

  英镑兑美元

  昨日,欧元兑英镑。和欧元走势出现了分化,英镑昨日收到一根阳线,收盘1.5364。公布的英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高于预期,一度推动英镑/美元升至1.5430高点,不过其后有关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FSA)将对高盛展开调查的消息打压汇价回落,另外由于市场继续担忧希腊债务问题,欧元/美元走低亦拖累英镑/美元。 英镑自从突破1.53一带以后,19日的下测也最终收在这一关口上方,为后市短线的一波涨势确立了基础。技术分析上看,英镑今日倾向逢低做多,下方支撑位1.5280,上方阻力位1.5420。今日英国基本面关注:英国3月失业率。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6:30 英国3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化

  16:30 英国3月失业率

  22:30 美国上周EIA蒸馏油库存变化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