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ailyFX:关注英国3月通胀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2:17  DailyFX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决定是否指控高盛欺诈时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显示存在明显分歧,消息带动美股走出反弹,美元部分回吐近期涨幅,风险情绪走向仍是推动市场的主要因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希腊原定于周一对救援细节展开磋商因冰岛火山爆发航班取消不得不推迟至周三,加之高盛事件悬而未决,短期市场情绪仍难言乐观。

  周二将有密集数据发布,英国3月通胀数据备受关注,市场预期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3%,年率上升3.2%,这将再度超出英央行全年的通胀目标上限3.0%,若数据强劲,将一定程度增强英央行结束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因为之前已有部分货币政策委员表达了对通胀上行风险的担忧,可能为英镑提供短期支持,不过总体来看,近期英镑面临的不利因素仍较多∶民意调查显示英国自由民主党支持率意外上升,市场再度担忧5月英国大选将出现无一政党在议会中取得绝对多数席位的局面;风险情绪走向也是制约英镑走势的关键。(李志强)

  英镑

  周一英镑遭遇重挫,受英国大选再次面临不确定性以及高盛可能被起诉引发的风险厌恶情绪急剧升温打压,但汇价最终在20日均线附近守稳美国时段展开反弹,周图趋势看跌,日图方向仍不明朗,小时图仍承压,欧洲时段将公布英国3月CPI数据,市场预期通胀年率可能升至3.2%,若数据表现强劲,则可能给英镑带来短期支撑,若数据意外疲弱,汇价仍具备重测1.52关口附近的风险。

  原油

  冰岛火山灰导致欧洲绝大部分航班停飞,油价或多或少受到一定程度冲击,周一原油价格下跌测试了82美元/桶关口,主要受风险厌恶情绪上扬带动,目前油价重新回到了82.50的先前区间底部上方。小时图运行于下降通道中,日内将公布英国3月通胀数据,若通胀数据强劲为英镑提供支持,则美元可能短期受压,从而令油价继续在通道底部持稳。

  黄金

  金价周一受风险厌恶情绪打压大幅回落测试了20日均线支持目前守稳反弹,日图为震荡上行走势但短期承受一定压力,短期阻力位于1138,预计近期风险情绪走向仍是推动金价走势的关键,短期支持位于1124。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