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高收益货币承压下滑 欧元恐跌向1.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28  新浪财经

  日经225平均指数周四开盘上涨0.94%,报11310.07点,收盘上涨0.61%,报11273.79点。泛欧绩优300指数周四开盘上涨0.3%,报1108.43点。英国富时100周四开盘上涨0.2%。

  日元:

  美元兑日元今天亚市开盘于93.21附近。今天亚市开盘后美元兑日元汇价保持窄幅波动,目前市场的焦点都集中在美国稍后公布的经济数据上,若数据强于预期,美国将受到提振,令投资者进一步抛售对冲美元下行风险的期权,导致外汇期权继续承压下滑。美元兑日元亚市早盘在93.20-50区间波动,欧市开盘后,汇价急剧下跌,但是受到93.00整数位的支撑,汇价重新处于窄幅盘整的走势。北京时间16:40美元兑日元报93.04/07。预计今天美元兑日元下方支撑位于92.20-50,上方阻力位于93.70-94.00。

  澳元:

  澳元兑美元今天亚市开盘于0.9348附近。隔夜纽约时段,澳元兑美元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一度刷新日内高点0.9360水平,美联储伯南克在参众两院经济联委会发表证词时暗示,在通胀预期仍处于可控水平的背景下,美联储将继续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政策,受美元走软影响,原油等大宗商品走强,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澳元等商品货币走势。今天亚市开盘后,澳元兑美元仍维持在高位盘整的走势,之后受到非美货币走低影响,澳元兑美元跌至0.9330附近。北京时间16:40澳元兑美元报0.9344/48。预计今天澳元兑美元下方支撑位于0.9220-50,上方阻力位于0.9400整数位附近。

  欧元:

  欧元兑美元今天亚市开盘于1.3651附近。虽然欧元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援助计划达成一致,但葡萄牙、西班牙及意大利等国债务问题又成为欧元区新的隐患,市场风险厌恶情绪上升,欧元兑美元的反弹料将有限。因亚洲经济意外实现增长表明全球经济复苏可能正在累积动能,这促使投资者抛售低收益率的美元,转而投资包括欧元、股市和大宗商品在内的高风险资产。但是市场重回风险情绪,欧元兑美元受到卖盘的持续打压,欧元兑美元在欧市开盘后自1.3650持续下跌至1.3560附近,如果欧元不能守稳1.3500整数价位,否则将加剧欧元兑美元的下行风险。北京时间16:40欧元兑美元报1.3578/81。预计今天欧元兑美元下方支撑位于1.3500-30,上方阻力位于1.3670-1.37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