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再入冷宫 美元又获宠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1:33  亚洲外汇网

  周三货币走势震荡反复,欧元单线直下,澳元强抬头,美元后市对主要非美货币小幅反弹;周四早盘因希腊可能面临违约风险,欧元再度延续下跌走势,市场预期欧元有望追低到1.30,澳元兑美元报0.9270美元,市场关注澳洲就业数据利好则有望持续冲高0.93阻力位,美元因投资者避险买盘获益。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周三宣布,维持基准利率--无担保隔夜拆借利率在0.1%不变,同时维持现有的货币宽松政策,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在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时一致决定将无担保隔夜贷款利率维持在0.1%。该利率自2008年12月份以来一直保持在这一水平。

  美联储(FED)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消费者信贷减少115.1亿美元,预期为增加5亿美元。贷数据低于预期水平。风险情绪主导市场波动。受此影响,道指周三收盘下跌71.79点,跌幅0.65%,报10898.20点。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欧元及英镑等非美货币纷纷由时段高点回落,美元及日元避险需求增加。

  希腊问题迟迟的不到解决,市场传出希腊问题有望进一步恶化的消息,这进一步打压欧美的走势,昨日欧美继续小幅回落,后市投资者需要进一步关注希腊问题的进一步动态,以及葡萄牙是否又出现新的危机,如果希腊或者葡萄牙危机进一步恶化,那么欧美还将继续承压,并且有望再创新低。

  欧盟统计局周三(4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在2009年最后三个月陷入停滞;16个欧元区成员国中有7个国家出现经济下滑。欧盟统计局此前估计,去年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增长0.1%,但较2008年第四季度萎缩2.1%。

  研究机构Markit Economics和特许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周三(4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服务业以较慢的速度增长,但仍保持了强劲的增速。数据显示,英国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2月的58.4降至56.5,经济学家预期为58。

  目前关注澳元AUD=D4表现,0130GMT将公布澳洲3月就业数据。澳元兑美元报0.9270美元,但若就业数据有任何令人惊喜的表现,澳元或测试0.9300美元的阻力位。分析师预计澳洲3月增加2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持稳于5.3%。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欧美操作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338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3420以上,目标1.3300、1.3260。

  英元兑美元:英美操作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526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5300以上,目标1.5150、1.5080。

  美元兑日元:美日操作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93.7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94.20以上,目标93.20、92.90。

  美元兑瑞元:美瑞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068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0640以下,目标1.0780、1.082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