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农就业报告促美元兑日元上触7个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21: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元汇率周五上涨,兑日元汇率上触7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据政府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从而增强了投资者有关经济状况正在改善的乐观情绪。

  当日,美元兑16种国际主要货币中13种的汇率均告上涨。其中,加元兑美元汇率抹平此前最高0.4%的跌幅,维持在每美元1.0086加元不变。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05(北京时间21:05)为止,美元兑日元汇率从昨天的每美元93.82日元上涨至每美元94.36日元,涨幅0.6%;此前曾上触每美元94.55日元,创下自8月2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兑欧元汇率从每欧元1.3589美元上涨至每欧元1.3518美元,涨幅0.5%。日元兑欧元汇率从每欧元127.50日元小幅下跌至每欧元127.56日元。

  在昨天的交易中,美元兑日元汇率也有所上涨,原因是经济报告显示全球制造业活动正在增强。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的增长速度创下自2004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他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的增长速度有所加快,日本大型制造商的短观信心指数连续第四个季度上升。

  据美国劳工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2万人,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增加18.4万人;2月份经修正后为减少1.4万人,降幅低于此前初步报告。3月份失业率持稳于9.7%,符合经济学家预期。

  瑞士银行(UBS AG)驻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外汇策略师Amelia Bourdeau称:“就业市场的复苏进程正开始固定下来。”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金融市场今天因适逢耶稣受难日假期而休市。

  在非农就业报告公布以前,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的期货交易显示,交易商预测美联储在11月份以前有58%的可能性将隔夜银行间目标拆借利率上调至少25个基点,高于一个月以前的45%。自2008年12月份以来,美联储一直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到0.25%的目标区间不变。(文武)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