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景:美元上涨趋势未变目标看92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8:31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上涨趋势未变,短线阻力见84.5水平。如上破将高看一线,上方目标有望看92.3附近,即800点左右幅度。短线支撑见80.4,进一步支撑在79.4,美元整体上涨趋势未变,持币目标看92。

  对全球经济情况较担忧的是,商品上涨美元同步上涨,从现在情况看,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因虽然美元已经大幅上涨,但代表商品货币的澳元及加元未出现下跌。如这种情况持续,世界将出现通胀,美元回流,一些发展中国家面临灾难性打击。

  如2012真的出现灾难,我想应是金融灾难,而不是自然灾难,虽然现在世界气候已出现不正常情况。但以美国为代表超级大国操纵下的金融掠夺,将揭开这场灾难序幕。也许有人会问,美国为什么要这么做?比起发动战争掠夺财富,通过金融战争兵不血刃剥夺更适合现代社会。如成功,老美将彻底解决国内赤字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