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银行:将韩国债纳入世界政府债券指数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22  环球外汇网

  2010年4月2日 13:56

  花旗表示目前将韩国国债列入世界政府债券指数为时尚早,韩国在提高国债投资容易度上还有工作要做。

  综合外电4月2日报道,花旗(Citigroup)表示,现在将韩国国债纳入该行世界政府债券指数(World Government Bond Index,下称WGBI)为时尚早。

  花旗在致韩国企划财政部( Ministry of Strategy and Finance)的信中表示:“现在为韩国国债加入WGBI制定时间表为时尚早。”

  3月,该行已与韩国政府讨论过此事。

  该行表示,一些投资者认为在韩投资程序有点复杂,另一些则认为投资当地国债市场没有障碍。“韩国国债市场的积极变化令人印象深刻,但要使所有投资者都能更为容易地投资,韩国还有很多事要做。”

    来自:花旗银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