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外汇网:逢低吸纳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13  新浪财经

  数据:

  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9.6;

  英国制造业产出指数从59.8上升至61.9;

  分析:

  欧洲数据好转,美国数据创新高,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叠创新高,表明全球经济持续在恢复中,而这,转而又推动了股市、大宗商品的上涨。原油达到了 85.32的新高;黄金也小幅上扬。美元计价商品的上扬,推动了非美货币的上涨。

  英镑兑美元周四如期再次上冲,英国公布的数据也支撑了英镑兑美元的上升;而英国央行会议公布结果表明,英国目前至少量化宽松政策再次扩大已几无可能,亦给英镑兑美元以机会。周四英镑兑美元最高见1.5296,距离右肩位1.5378仍有80点距离。

  从目前的K线看,英镑兑美元依然处于上升态势中,有望继续朝前期高位1.5360前进,并再向上拓展,支撑位位于1.5120附近。

  欧元兑美元周四大幅向上,最高见1.3591,目前维持在1.3560附近震荡,从趋势看,欧元兑美元目前将围绕1.3560上下波动,可逢低吸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