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资本:日元中期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2:25  环球外汇网

  巴克莱认为,美元兑日圆短期持稳于94附近,但日本低迷内需恐引发企业资本外流,因此日圆中期将普遍疲软。

  综合外电4月2日报道,巴克莱资本首席外汇策略师山本雅文(Masafumi Yamamoto)称,美元兑日圆短期将持稳,不过,日本国内资金流出可能引发中期日圆遭遇普遍抛压。

  山本雅文强调,较之美国国债收益率涨势,美元兑日圆近期涨速尤为迅速,这可能继续导致一些回调走势。

  美元兑日圆3月30日上破巴克莱的3个月期预期93,但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纽约尾盘为3.867%,低于巴克莱对第二季的预期4%,且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为1.064%,亦低于预期的1.2%。

  目前,巴克莱预测,日圆将继续疲软,因为日本企业中期可能展开更多海外并购活动,拓展亚洲高增长经济体市场。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加之通缩持续困扰当局,日本国内需求不太可能实现长期强劲态势,因此日本企业将考虑加大海外投资。

  北京时间12:09,美元兑日圆报93.71,低于隔夜纽约尾盘的七个月高点94.05。

  来自:巴克莱资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