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资本:观望气氛渐浓 主要货币振荡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2:03  新浪财经

  市场分析

  昨天,在缺乏材料的状况下,由于欧洲市场开盘后发表的英国3月PMI制造业指数明显改善,达到57.2,为15年以来的高水准,欧洲势力买进英镑。卖出欧元的动向增强,欧元兑英镑跌至0.8850英镑附近。受此影响,英镑兑其他主要货币也呈现上升走势。另外,晚间发表的美国经济指标结果都好于预测,让市场对今天发表的3月雇用统计的期待再次升高,美元日元突破了本周3次都没有挑战成功的93.60-70阻力位,上值扩大到94.00美元。之后由于今天晚间有美国3月雇用统计的发表,市场的观望气氛渐浓,各主要货币都呈现振荡盘整走势。今天是Good Friday欧洲市场休市,有可能到该指标发表为止,市场都不太会有大的动向。

  关注指标

  今天日本和欧洲方面都没有重要的经济指标发表,市场特别关注的是晚间美国发表的3月非农就业人数以及失业率。

  虽然周三发表的ADP雇用统计(民间统计)结果不尽如人意,让市场对今天发表的雇用统计结果有点担忧。不过到现在为止发表的各联银景况指数的雇用指数以及昨天发表的周新规失业保险申请件数均出现改善,今晚发表的非农就业人数是否能够达到市场预测的+18.4万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维持高位振荡。由于晚间有重要指标发表,波动范围难以预测。建议大家耐心等待指标发表。另外,如果结果较上月出现改善但没有达到市场预测的+18.4万人,不排除出现冲高回落,上方阻力位关注94.50和95.10,下方支撑位关注93.30和92.60附近。

  欧元兑美元∶目前维持1.3570-90间小幅波动。由于日足MACD形成黄金交叉,建议在1.35前台逢低买进。小时图强支撑位在1.3450(200小时移动平均线)附近。

  英镑兑美元∶从上周五开始持续上升将近500点,接近3月17日高值的1.5380处,追高须谨慎。如果回调到1.5170附近可以考虑逢低买进,跌破1.5100后一旦止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