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超网:欧磅继续反弹 非农引领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49  新浪财经
汇超网:欧磅继续反弹非农引领方向

  交易综述:

  昨日,欧元和英镑正如大多数投资者一样继续反弹,特别是英镑的表现极为抢眼,逼近了1.5300的位置。欧元方面,在亚洲盘小幅回调后,欧洲盘时段欧元成功突破了20日均线,达到了1.3580的位置。英镑延续了前四日的涨势收得了五连阳。技术分析上看,美指有继续下行的可能,上方阻力位81:00,下方支撑位80.30。今日基本面关注: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动。

  欧元兑美元:

  周四,欧元方面,周四受德国和法国增长以及新出口订单10年来最强劲增长表现的推动,而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良好数据也提振美股,风险偏好上升则令美元大受打压,欧美则全天表现良好。目前汇价临近09年12月3日开始的日图下降趋势线阻力,若上破趋势线将打开日图进一步反弹空间,破败短期可能回落修正。 技术分析上看,欧元有进一步上扬的可能,但是非农之前谨慎做单,预测上方阻力位1.3660,下方支撑位1.3520。

  英镑兑美元:

  英国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高于预期支持英镑,美国数据表现良好利好风险偏好情绪: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3月ISM制造业指数创2004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显示,英国3月CIPS/RB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自上月的56.5上升至57.2,高于此前分析师们普遍预计的56.8。2月数据自56.6小幅下修。这一指标自去年7月起便超出了50的荣枯分界水平。镑美最低1.5172最高1.5297收于1.5291,短线回调不跌破1.5180附近的支撑将继续向上反弹。技术分析上看,英镑有进一步上扬可能,上方阻力位1.5370,下方支撑位1.5180。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20:30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