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XTB:市场预期非农增加1.5万 失业率维持9.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42  亚洲外汇网

  市场评论:

  昨天,各国一连串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全球实体经济明显复苏的良好预期,从而推动了大宗商品和套息交易品种联袂延续了近阶段的涨势。尽管在这一过程中,品种之间的变化程度不尽相同,投资者的参与热情也高低不一,但这种格局之下投资者所要做的就是服从这一总体市场氛围并顺势而为。

  从盘面来看,美元兑日元的表现与笔者的预期不谋而合,其积极进取的态势对澳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欧元兑日元等相关套息交易板块的其他品种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与此同时,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市场预期的情况下,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较之上周有增无减,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在这一过程中也表现出了不同以往的状态,因为如果是一个月以前的话,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必然会导致该类货币出现下跌,因此投资者对这一状况应予以足够的重视以应对今晚美国就业数据的状况对市场可能产生的影响。

  说到非农和失业率,大家肯定在熟悉不过了。这一月度的数据经常会令市场跌宕起伏,大幅波动。根据市场总体预期非农将增加1.5万而失业率仍然会维持在9.7%的水平。笔者预计,一旦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则美股和大宗商品市场会再度上扬,受此影响美元兑日元、澳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等品种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当然,从稳健的角度来看,投资者可以考虑在非农公布后15分钟之后择机入市,这样做尽管可能会失去一些先机,但可以尽可能的避免冒险行为所产生的巨额亏损,投资者不妨参考一下。

  操作提示:

  黄金:不出笔者所料,黄金出现了上涨并成功站稳了1120整数关的上方。由于日线图已经两连阳且5天均线支撑作用明显,因此笔者完全有理由预期黄金今天还会出现上涨,预计可能会触及1128一线,当然非农也是需要大家重点关注的事件。

  英美:自英国公布了好于市场预期的GDP数据之后其上涨大有不可阻挡之势,昨日更是一度逼近了1.5300一线。但连续上涨之后,汇价已经逼近了3月中旬的高点,因此短线获利盘回吐会有所增加,大家可以考虑在1.5230一线逢低买进。

  原油:如果你打开周线图,你必定会对原油所呈现出的攻击性上涨态势感到兴奋。尽管政要们的观点似乎更加倾向于油价维持在70到80这个区域内,但市场走向我想更多的会反映出在经济复苏的情况下,投资者对未来油价的预期,因此短线油价有望步入新的上涨阶段,不排除短线会触及88一线。

  XOM(埃克森美孚):油价的上涨对其股价的正面推动作用是显著而又积极的。考虑到目前该股只有17倍的市盈率且技术上正在突破阶段性的阻力位,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追多,预计目标在69.10一线。

  今日关注:

  20:30美国就业数据(非农和失业率)

  22:00美国财政部首席经济学家克鲁格发表对就业数据和经济复苏的讲话。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