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谢否认反对IMF参与救助的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36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周五(3月26日),欧元兑美元和日元走高,因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发表讲话支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救助希腊,这促使美国对冲基金纷纷买进欧元。

  交易员们表示,欧元短期走势还将取决于欧元区领导人晚些时候如何就希腊问题作出总结。在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上,与会者们目前达成了初步协议,将同IMF一道共同援助希腊。

  特里谢在亚市盘初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盟和IMF共同给希腊提供财政援助的计划"是可行的方案",并否认其此前发表了有关"IMF参与救援是件坏事"的评论。

  欧元周四走低,因特里谢在当日播放的电视采访中称,在没有欧元区成员国参与的情况下,IMF对希腊的救助将非常糟糕。

  驻东京的Forex & Ueda Harlow的外汇部门主管Yuzo Sakai表示,"交易员们开始将特里谢早间的评论视为利好因素并买回欧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