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震:欧元短期市价已经进入超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15  亚洲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

魏震:欧元短期市价已经进入超卖

 

  欧盟领导人商议向希腊提供230亿欧元的救助方案,所有欧元区国家已经同意该方案,方案中IMF的参与度要小于欧元区,向希腊提供的救助贷款将以欧元区平均利率计算,向希腊提供的任何贷款都需获得欧元区成员国一致同意,并接受欧盟和欧洲央行监督,欧元区成员国同意采用欧盟、IMF联手救助希腊的方案;昨日市价走的并不很完美空方力量犹强,多方力量未能充分喘息就被打压下行,市价接近超卖区域,有反转之意,短期市价已经进入过超卖,昨日市价收一上影锤形阴线,今日还有下探之意,今日周五谨慎操作;

  参考操作:观望为主,如果市价上破1.3350可逢低做多,止损:1.3300,目标:1.3380、1.3420,如果1.3350附近遇阻回落,激进者可轻仓做空,止损:1.3380,目标:1.3270、1.3240。

  英镑兑美元

魏震:欧元短期市价已经进入超卖

 

  英国银行2月抵押贷款净额环比几乎没有变动,因为消费者信心仍不强。消费者关注增加存款,而在没有更高信心和经济稳定的情况下,借款欲望的增加是不大可能,英国正在摆脱衰退,公共财政数据好转,英国股市周四大幅上扬,刷新21个月收盘高点的昨日市价走的比较标准,最高上冲到1.4988,后遇阻回落,最低1.4799,收一上影锤行阴线,空方力量依旧较强,市价处于弱势,今日仍以逢高做空为主。

  参考操作:如果1.4890遇阻回落可逢高做空,止损:1.4920,目标:1.4800、1.4750、1.4700,如果市价上破1.4900可逢低做多,目标1.4940。

  黄金

魏震:欧元短期市价已经进入超卖

 

  市场走高是受实物需求买盘推动,但这可能不足以推翻市场在前夜疲软表现之后的下行趋势。金价在短期内有可能试探1070美元的支撑位;昨日市价上冲1095后开始震荡,晚间没有明显的突破,空方力量有所衰减,短线有走强之意,谨慎操作,

  参考操作:如果市价上破1096,激进者可逢低做多,止损:1093,目标:1100、1103,如果市价1096遇阻回落,市价下破1087后可跟进逢高做空,止损:1090,目标:1085、108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