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区国家领导人通过希腊救助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6:37  中国广播网

 

  3月2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在欧盟首脑会议前出席欧洲社会党党团会议间隙接受采访。欧盟首脑会议当天在布鲁塞尔开幕。欧盟和欧元区国家能否达成希腊救助方案备受瞩目。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已就希腊救助方案达成协议。新华社报道员莫纳斯摄

 

  3月2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开幕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右一)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前右二)握手,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前左二)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前左一)在一旁微笑。外交人士25日在布鲁塞尔透露,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已就希腊救助方案达成协议,该方案已经提交给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从而为当天开始的欧盟峰会最终通过该方案铺平了道路。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5日电(记者尚军 刘晓燕)希腊政府发言人25日证实,在当天晚间召开的欧元区峰会上,欧元区成员国领导人通过了希腊救助方案。

  希腊政府发言人乔治·佩塔洛蒂斯对媒体记者说,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已经批准了这套方案,方案完全满足了希腊的要求,因此希腊接受。

  佩塔洛蒂斯说,希腊政府认为,这套方案发出了一个稳定的信号,将对希腊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