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和英镑空头回补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9:42  亚洲外汇网

  作者:NordFX

  周二全球市场收盘指数:

  标准普尔指数   1,159.46  +8.95 (0.78%)

  日经 225 指数   10,791.50 +69.79 (0.65%)

  台湾加权指数   7,695.63  0.00 (0.00%)

  富时100指数    5,620.43  +26.58 (0.48%)

  法国 CAC 40 指数 3,938.95  +48.04 (1.23%)

  S&P/TSX 综合指数 12,089.40 +80.60 (0.67%)

  S&P/ASX 200 指数 4,827.30  +30.10 (0.63%)

  孟买敏感指数   17,383.18  0.00 (0.00%)、

  昨日汇市播报,美联储承诺维持低利率,欧元区财长在援助希腊问题上达成共识,英镑受助于楼市数据及民调,多重利非美因素支撑下,美元兑欧元和日元下滑,欧元和英镑空头回补反弹,汇市走出了一条明朗的非美反攻路线。

  美元指数。DXY周三在亚洲盘初下滑至一个月低点,守在略高于79.55/60的支撑区间,因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重申一段较长时间维持利率于低点的承诺后,投资人出脱美元多头部位。

  此外,FED委员仅有一人持反对意见,也使得美元多头大感失望。他们原本预期,在多项畅旺数据提振经济持久复苏的希望后,会有更多委员加入反对维持利率于低档的行列。

  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周二下滑,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维持“异常低”利率一段“长时间”的承诺。

  在欧盟财长支持在需要时帮助希腊的计划,以及标准普尔确定希腊评等,并将其从可能调降的观察名单中剔除后,欧元兑美元在全球交易时段已上涨。

  英镑周二全线上扬,因房屋数据及民调触发了一轮空头回补,推动英镑收回失地,周二英国数据显示,1月房屋价格上升速度加快。且有民意调查显示,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可能会产生某一党派占多数的政府,而不是无任何党派占多数。

  操作建议:

  欧元兑英镑:空头止损出场,汇价急剧下跌,引发了空头止损。目前我们关注0.8980前低,若汇价自此反弹,我们倾向逢低买入。 阻力 0.9200 整数位 若破败,多头抛售平仓,0.9150 中位数阻力 若破败,多头抛售平仓;支持 0.8980 3月5日低点 若反弹,做多;若破,做空 0.8950 20日均线 若反弹,空头回补平仓。

  英镑兑美元:可能突破20日均线,汇价第三个交易日震荡在20日均线附近,从当前的上行动能看,汇价已经创下近期反弹的新高,且力度较大,我们倾向认为汇价可能突破20日均线。尽管如此,仍然存在在20日均线上方破败风险。目前20日均线下行。

  美元兑日元:仍然在区间内,汇价仍然震荡在区间内,日内一度跌破区间,汇价进一步下挫的风险开始增加。阻力 93.75 1月8日高点 若破败,多头抛售平仓,92.13 2月19日高点 若破败,多头抛售平仓;支持 90.02 10日均线 若反弹,空头回补平仓,89.62 3月9日低点 若反弹,空头回补平仓。

  美元兑瑞郎:仍然持有空头,昨日汇价自反弹高点再次下跌,并创下本轮回撤以来的新低。我们仍然持有空头。(1.0566做空,目标1.0400,止损1.0646) 。

  今天关注的重要数据有:

  07:30 澳大利亚 1月份Westpac领先指数 前值0.5%/月;市场影响

  12: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值0.10%;预测0.10%;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2月份失业率前值5.0%;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月份营建支出前值0.5%/月,-3.1%/年;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1月份批发销售前值0.7%/月,-0.2%/年;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1.4%/月,预测0.2%/月,市场影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