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日元受美国数据和宽松政策打压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9:27  亚洲外汇网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6万人,预期为减少5.0万人,失业率则稳定于9.7%,预期为9.8%。数据公布之后,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合约显示,美联储今年11月升息的几率由数据公布前的76%,升至90%,数据公布后美元汇价也急速上扬;日本央行将于3月16日开始的政策委员会会议上讨论是否需要采取更多放松政策的举措,宽松言论让日元承压而急剧下滑。

  日元周一全线承压,对高收益货币的需求却较坚挺,此前公布优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支撑了对经济复苏的乐观人气。

  美元兑日元周五大幅上扬,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就业人口降幅低于预期,提升美国经济复苏仍在继续的希望。对经济的乐观情绪重燃也鼓励投资者买入股票以及诸如澳元,新西兰元等高息货币,同时,欧元因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缓解而走强,周四,希腊公债标售大获成功。

  汇市展望:由于各种数据表现比较向好,市场基本面本周有望得到企稳,在利好数据的引导下,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有望重新主导市场,进而带动高资产价格上涨,同时由于美国经济基本面也不错,市场也有可能重新燃起套息交易,日元下滑趋势必然不可避免。

  今日外汇行情分析:

  欧元兑美元:今日欧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356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3520以下,目标1.3650、1.3700。

  英元兑美元:今日英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505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4990以下,目标1.5180、1.5250。

  美元兑日元: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89.6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89.10以下,目标90.50、91.10。

  美元兑瑞元:今日美瑞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078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0820以上,目标1.0710、1.0660。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

  07:50

  日本 1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312.0亿日元;市场影响*

  14:45

  瑞士 2月份季调后失业率 前值4.1%;市场影响*

  15:00

  德国 1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8%/月,-2.5%/年;市场影响*

  16:15

  瑞士 1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4.7%/年;市场影响*

  17:30

  欧元区 3月份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8.2;市场影响*

  19:00

  德国 1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2.6%/月,-7.1%/年;市场影响*

  22:00

  加拿大 2月份新屋开工 前值18.83万套;市场影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