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兑加元短期后市将反复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09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加元8日反复向好,中银香港称,预料短期后市美元兑加元将反复向上的机会较大,可考虑待回调至1.0680水平买入美元。

  据中银香港2月9日消息,美元兑加元8日反复向好,开市报1.0715,最高为1.0734,最低见1.0657,收市报1.0730。

  日线图中所见,美元兑加元近期走势向上。技术指标方面,RSI向横移动,随机指数走势向上。预料短期后市美元兑加元将反复向上的机会较大,故可考虑待回调至1.0680水平买入美元,止损位为1.0640,短线目标价是1.0850-1.0880。

  阻力位2 1.0900

  阻力位1 1.0850

  支持位1 1.0690

  支持位2 1.061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