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姆:中国农历春节外汇市场不太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20  新浪财经

  基本面上的事情不说了,昨晚在论坛帖子中都已经讲了。

  技术上,目前市场的争执点是美元指数对80的争夺是不是彻底,即美指从日线或者周线图上,是否已经真实地站立在80这个水位以上了。

  时节上,接下来一周是农历春节,无论信不信,中国大的假日,外汇市场好象均不太平。我的意思并不是指春节非美会突然造反,而是行情可能展开,有可能向上也有可能向下,但幅度加剧。

  最后,欧元最近数年,都在年末会展开一波调整的行情,延展至来年2-3月,这个节奏目前也在进行中,在做交易的时候,大方向上,可以将之与去年的行情相比较。

  从技术上看,目前美元是一个上行的趋势,而且趋势明朗,这是事实,所以专业的角度上看来,美元下挫以后,以做多短线为主。

  当然,需要留意一个事情,如果美元指数快速跌破80的位置,辅之以大阴线。那么,就需要重新考量美元的走势。

  至于黄金,个人还是认为是一个调整无论它走得多低。

  昨晚写美元的不利基本面,有汇友说:看跌美元会有一百个理由,的确是这样的。这表明目前任何一国的货币系统均不可靠,可靠的可能还是贵金属。

  这一点,相信很多人会认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