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触及主要支撑 美指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1:10  亚洲外汇网

  作者:NordFX

  首先说明,交易是一种没有选择时的选择,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我只是纯粹从最利于交易的角度,作观点与结构评述。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在受到结构支撑后展开上行。多数货币震荡回落。经济数据走强提振了投资者对周五关键美国就业报告将显示就业出现增长的信心。

  今日适当观注:

  20:00

  英国 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0.50%;

  20: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1.00%;

  21:30

  美国

  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指

  美指周三在到达主要78.80-78.40支撑处,开始上行。在既定目标到达之前,投资者持有昨日建议买入的美元,可以等待美指动能再次爆发继续上破时再次买入。

  下一短中期目标将是81.30附近。警惕当前的整理是否只是复杂调整节奏中的一部份。

  周图美指在升越79.30后,周级级别的上涨更加确定。均线角度观察,上方的均线空间在80.44。

  日图升破长期收敛的走势结构上沿之后,美指的中长期上行确立。中期目标在87/89.70,进一步的突破则将表明长线的上升明确。持续的背离表明美元下跌动能的衰弱与向上动能的积蓄过程。也反应出美联储有意识的控制美元的波动节奏。

  欧元

  整体主次趋势结构的对比表明,欧元长线仍有新低出现。

  欧元突破旗形,但市场的实质上收敛节奏,目前欧元中线的宽幅震荡调整结束。1.4620的跌破意味着09年3月以来的欧元升势结束。欧元中长期的下跌确立。

  欧元周三回抽阻力后大幅回落。整体仍处于震荡下跌过程中。市场局部目标已经指向1.37/1.35。更下方位置1.29/1.28则在之前已确定。空单设止赢持有。耐心等待趋势的延续。

  需要注意当前的调整可能只是复杂整理节奏中的部份。

  英镑

  英国经济存在较多不确定性。英镑自09年6月以来一直构筑大型横盘震荡区域。长期结构较为混乱,中长线尽量避免操作。英镑反复性较强,周二在宽幅震荡区间1.5840-1.6070上沿大幅回落。投资者在操作中仍应避免英镑。昨日在区间上沿卖出的平仓部份,少量设止赢持有。

  日元

  美/日离开近期下行通道。短线上行动能仍在积聚,昨日局部震荡,低位整固,有望继续上行。市场之前的运行节奏与动能发生了变化,空仓者等待趋势延续与调整结构明显。若有空单可适当持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