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MG:希腊减债未利好欧元 ADP数据提振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16  亚洲外汇网

  周二公布的美国私有部门就业报告意外好于预期,提振美元。美国1月份ADP报告显示,私有部门于1月份就业仅减少2.2万,降幅远小于预期-5.4万和前值-8.4万),显示就业情况大有好转,先于周五极其关键的非农就业报告为市场带来一些乐观期盼情绪。欧元兑美元由1.40上方回落至1.39左右。

  希腊政府的减债计划今日获得欧盟批准,但是从欧洲股市和欧元表现来看,市场对欧元区部分国家的负债问题的担忧并未因此减缓。除了希腊以外,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债务问题也相当严重。市场对欧元走势的判断目前仍集中在欧元区国家负债问题上,欧元反弹受到很大阻力。

  昨日澳元继澳洲央行意外不加息剧烈下滑后,周三并未及时反弹。目前澳元主要受到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和中国缩紧货币政策而可能导致能源需求下降的影响,但是澳洲本国经济基本面仍然良好。我们将关注今晚公布的澳洲央行季度货币政策申明。

  周四英国央行和欧央行将分别结束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定,预计将分别维持利率在0.5%和1%不变。英国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预计将结束。欧央行行行长特里谢的会后讲话讲如往常一样受到市场关注。

  另外, 明天将公布的数据包括,美国周初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前值47万),美国第四季度生产力(预期5.1%,前值8.1%),美国12月份工厂订单(预期0.9%,前值0.6%)。

  欧元兑美元阻力始于1.39,之后是1.3950和1.40,更强阻力见于1.4030和1.4050。支撑始于1.3880,之后是1.3850和1.38,更强支撑位于1.3780和1.3750。

  美元兑日元阻力始于91,之后是91.30和91.50,更强阻力位于92和92.50。支撑始于90.70,之后是90.50和90,更强支撑见于89.50。

  英镑兑美元阻力始1.59,之后是1.5950和1.60,更强阻力位于1.6030和1.6070。支撑始于1.5880,之后是1.5850和1.5820,更强支撑见于1.58和1.575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