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议息公布 美元延续调整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9:44  亚洲外汇网

  作者:NordFX

  首先说明,交易是一种没有选择时的选择,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我只是纯粹从最利于交易的角度,作观点与结构评述。

  周四,美联储会议决定维持基准利率在0-0.25%区间不变,并重申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利率于纪录低位。此举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 美联储表达了对美国经济前景更为乐观的看法。美联储在其政策声明中称,经济活动继续加强,劳动力市场恶化状况减弱。美联储理事、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霍恩是对此次政策决定唯一持反对意见的委员。他表示,相信情况已经改变,不再需要维持低利率和长时间的承诺。

  市场在美联储议息决定之后,继续维持之前的技术走势。这也符合我本人的判断。市场仅仅是等待一个消息的确定。并不会因为议息决定而大幅波动。

  今日适当观注:

  16:55 德国 1月份失业率 前值8.1%;

  18:00 欧元区 1月份经济信心 前值91.3;

  美指

  美指昨日穿越78.81,创出78.85的高点。尽管未收于其上方,但局部明显的次要节奏表明美元将继续上行。若突破78.81,将继续向79.50攀升。观注进一步调整节奏。警惕当前的整理是否只是复杂调整节奏中的一部份。等待美指的运行动能再次爆发。

  日图升破长期收敛的走势结构上沿之后,美指的中长期上行确立。中期目标在87/89.70,进一步的突破则将表明长线的上升明确。持续的背离表明美元下跌动能的衰弱与向上动能的积蓄过程。也反应出美联储有意识的控制美元的波动节奏。

  欧元

  整体主次趋势结构的对比表明,欧元长线仍有新低出现。

  欧元突破旗形,但市场的实质上收敛节奏,目前欧元中线的宽幅震荡调整结束。1.4620的跌破意味着09年3月以来的欧元升势结束。欧元中长期的下跌确立。

  欧元昨日触及通道下沿,创出1.3994的新低,但未能跌破。当前小幅回升。短线仍属于调整节奏的过程。在没有跌破1. 3990之前,市场可能出现局部的调整。投资者仍可以等待动能爆发。需要注意当前的调整可能只是复杂整理节奏中的部份。

  英镑

  英国经济存在较多不确定性。英镑自09年6月以来一直构筑大型横盘震荡区域。长期结构较为混乱, 中长线尽量避免操作。英镑反复性较强,近日的走势再次呈现次要的宽幅震荡节奏。走势上仍观察去年底形成的通道与1.6076的支撑。空仓者观可候破位后进场。

  日元

  美/日在89.11反弹,短线呈现震荡下行走势。技术结构显示,美/日运行在自1月7日以来的下行通道内。目前可能向88.90/88.50的目标运行。市场之前的运行节奏与动能发生了变化,空仓者等待趋势延续与调整结构明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