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美元走强 关注上沿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53  亚洲外汇网

  作者:NordFX

  首先说明,交易是一种没有选择时的选择,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我只是纯粹从最利于交易的角度,作观点与结构评述。

  美元周二兑各主要货币走强。但非美走势出现分化。欧元受疲软的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以及对欧元区国家持续的债务担忧,领跌各主要货币。

  美指

  美指昨日触及近期调整通道上沿,收于77.55。短线有次要节奏特征,上破11.68后将考验78.18-78.44。

  本周有望延续震荡的格局,观察次要调整结构的时间与力度与形态的特征。警惕当前的整理只是复杂调整节奏中的一部份。

  日图升破长期收敛的走势结构上沿之后,美指的中长期上行确立。中期目标在87/89.70,进一步的突破则将表明长线的上升明确。持续的背离表明美元下跌动能的衰弱与向上动能的积蓄过程。也反应出美联储有意识的控制美元的波动节奏。

  欧元

  整体主次趋势结构的对比表明,欧元长线仍有新低出现。

  欧元突破旗形,但市场的实质上收敛节奏,目前欧元中线的宽幅震荡调整结束。欧元中长期的下跌确立。

  隔夜欧元跌破12月22日以来的调整通道下沿,测试1.4260附近的支持。图表表明当前的调整可能只是复杂整理节奏中的部份。当前欧元倾向继续下行测试1.4217,若跌破则卖出,等待1.40。

  英镑

  英镑自09年6月以来一直构筑大型横盘震荡区域。由于英镑的长期结构较为混乱,中长线尽量避免操作英镑。昨日英镑穿越12月30日以来的局部通道上沿,但未突破。当前短线英镑的波动区间在1.62-1.6450暂时观望。

  日元

  美/日在结构性的支撑附近盘整,昨日出现一定的回升。技术结构显示,美/日在没有更多动能向上的情况下,将展开高位的整理。空仓者等待趋势延续与调整结构明显。卖出的日元空单可设止赢持有,上看91.50/91.7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