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美指回升 关注上方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13  亚洲外汇网

  首先说明,交易是一种没有选择时的选择,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我只是纯粹从最利于交易的角度,作观点与结构评述。

  周五,美元兑多数货币上涨,数据显示制造业成长与通胀稳定。

  美指

  美指在结构性的支撑位逐步启稳,周五出现一定力度的回升。今日亚洲市场,美指再次震荡小幅上行。上方阻力位于局部通道上沿77.80与关键阻力78.18/78.44。本周有望延续震荡的格局,需要观察次要调整结构的时间与力度与形态的特征。当前技术指标触及支撑位后回升,均线系统也在修复。市场的中短期方向不变。周图美指局部次要节奏明显,均线角度观察,上方的均线空间在80.70。警惕当前的整理只是复杂调整节奏中的一部份。上周建议买入的美元持有。

  日图升破长期收敛的走势结构上沿之后,美指的中长期上行确立。中期目标在87/89.70,进一步的突破则将表明长线的上升明确。持续的背离表明美元下跌动能的衰弱与向上动能的积蓄过程。也反应出美联储有意识的控制美元的波动节奏。

  欧元

  整体主次趋势结构的对比表明,欧元长线仍有新低出现。

  欧元突破旗形,但市场的实质上收敛节奏,目前欧元中线的宽幅震荡调整结束。1.4620的跌破意味着09年3月以来的欧元升势结束。欧元中长期的下跌确立。

  作为占美指统计比例最多的欧元周五大幅回落,周图中次要的调整节奏标准明显,均线给定的空间在1.40/1.39附近。欧元将延续震荡下行的格局,当前的调整可能只是复杂整理节奏中的部份。空单可持有,日内观注1.4260是否下破。可以此附近平仓部份。空仓者观望。

  英镑

  英镑自09年6月以来一直构筑大型横盘震荡区域。上周升破局部的下行通道,但受阻下行趋势线与短期反弹通道上沿的双重阻力1.6340/1.6360附近。由于英镑的长期结构较为混乱,中长线尽量避免操作英镑。当前短线观望,若出现回落,依据调整结构适当以1.6050下方为止损,买入英镑。或是出现升越1.6409的情况再考虑做多英镑。

  日元

  美元兑日圆在结构性的支撑附近盘整,出现震荡。技术结构显示,美/日在没有更多动能向上的情况下,将展开高位的整理。空仓者等待趋势延续与调整结构明显。当前中短线循环目标在95附近。周线图表明美元兑日元将呈现反复震荡上行的局面。投资者仍可按之前建议适当卖出日元,以震荡对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