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姆:A股重挫利好美元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6:23  新浪财经

  市场如战场,最近无论中国股市还是全球投资市场的波动都有加剧的趋势,这种趁势显示了人们对未来不明确前景的一丝恐慌。

  今日中国股市重挫5。7%,这对美元的反弹是一个利好,对风险的担心会反应全球各个股票市场甚至有可能影响到美市。做为这一轮经济危机中明星,中国经济一直被寄于厚望。而如此重挫,似乎在逐步反应着市场的担心。

  因此,有可能本周上半周,高息货币还是需要下滑一段,欧系也不能独善其身,多非美的痛苦会多一点

  其次,大家可以留意,美国的通胀数据远小于预期,表明美元升息的可能性非常小。全球性通胀起来的可能性也不大,这可能导致黄金的调整持续,当然它的中线走势应至少在1000,

  上海楼脆脆的压力差让它倒掉,同样外汇市场的叉盘交易让日元坚挺,随着风险偏好的转移,日元的强势暂时还将保持,不同的是,日元的中长线走势仍值得忧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