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日亚市:欧元兑美元继续上扬 日元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6:23  新浪财经

  日经225平均指数今日开盘上涨0.75%,报9413.86点;收盘上涨0.55%,报9395.3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0.6%;泛欧绩优300指数开盘上涨0.6%,报844.73点。

  欧元:

  周五亚洲时段, 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4147。受隔夜市场欧元兑美元受阻于1.4150的影响,早盘汇价受压下跌,最低跌至1.4093;日经指数表现良好,稳定市场风险情绪,汇价自低点反弹,但是涨幅有限,在更多的银行业业绩即将公布前,外汇市场交投受抑。由于市场风险的不断变化以及本周美国企业财报的公布,欧元兑美元本周继续上扬。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在1.4200附近,下方短期支撑位于1.4050。

  澳元:

  周五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开盘于0.8062。早盘,澳元兑美元开盘下跌,最低跌至0.7981,至尾盘收盘止,汇价基本在0.8000下方弱势整理。澳元兑美元上方阻力在本周高点0.8071,下方支撑位于0.7950附近。

  日元:

  周五亚洲时段,美元兑日元开盘于93.91。亚洲早盘美元兑美元开盘下跌,但基本维持在整理区间内,盘中汇价跌至时段低点93.47。本周受风险情绪影响,美元兑美元下跌,推低收益较高货币,因日本出口商抛售外国货币,以及美国银行待发布业绩,美元兑日元维持整理走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