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收复部分失地 市场聚焦美就业报告

  ⊙中国建设银行 胡箫箫

  周一美元指数自上周五的近两周低点反弹,最高升至80.29,收复部分失地。预计本周市场将继续关注中国是否会重申有关储备货币的言论。此外,市场聚焦本周四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预计数据出炉前美元的走势可能有限。

  周一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自上周五高点回落,回吐部分涨幅,最低分别触及1.3982美元和1.6430美元。受制于市场对欧元区及英国经济的持续担忧,欧元、英镑本周涨势料将受到抑制。

  美元兑日元周一自上周五低点小幅反弹,最高至95.59。这一方面是因为亚洲股市小幅攀升,利好美元兑日元;另一方面周一日本公布的5月工业生产大增5.9%,但该数据并未对美元兑日元构成强力支撑。

  澳元兑美元周一未能突破一周高点而回落,最低至0.7984美元。据悉,我国有可能停止战略金属储备的购买,该消息令商品货币澳元承压。另外,市场关注将于本周公布的澳洲零售销售和建筑许可数据,以从中寻找澳洲央行未来货币政策的信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