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关注点从经济数据转向通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8:26  环球外汇网

  苏格兰银行(Bank of Scotland)周五表示,周四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优于预期,美元因此下滑;这意味着市场人气继续处于倾向于冒险的状态。

  不过,该银行称,若通胀预期进一步加大,这种状态有可能改变。随着利率预期回升,美元很可能开始走高。

  来自:苏格兰银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