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汇华:关注欧元强势的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54  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关注欧元强势的确认

  欧元昨日在1.3950一线吸引逢低买盘兴趣,不断利好的经济数据使得风险偏好情绪大涨,同时配合原油价格的强势拉升,欧元最终突破了自1.4335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阻力,再次挑战了临界水位1.4150/1.4200区域。欧洲央行的月报显示,非常规措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效应传导至实体经济。因此受到时间递延因素的影响,经济复苏之路仍需要一段时间的考验,在通胀预期受控的基础上,经济萎缩程度将变得更为趋缓。疲弱的基本面,使得欧元遭遇了卖盘的打压,回测了1.3950的支撑。但欧美股市的走高以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在5个月里第三次上升,还是激发了市场更多的乐观情绪,点燃对收益的追逐热情。此外,由俄罗斯央行引发的储备多元化问题,也促使市场担忧更多央行的跟进兴趣,最终欧元凭借持续不断的买盘兴趣,突破上行。

  技术上看,欧元突破自1.4335以来的下降趋势线阻力,增强了继续上探的动能。关键阻力依旧位于1.4150/1.4200区域,一旦今日能够站稳其上,表明本轮的回调结束,其后将重新逼向1.4300。最近的支撑在1.4050/20,更为关键的区域在1.3950/20,守住后一水平,暗示新的上扬即将展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