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指争夺80关口人民币盘整格局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受美元走势影响,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48,较前一交易日回落12个基点。延续到亚洲尾盘,美指再度跃上80.00关口,提振美元兑人民币走高。

  对此,汇达财经首席外汇分析师杨远懿指出,美元提前加息与否目前主导汇市,并和美国经济复苏程度密切相关,人民币近期或跟随美元陷入盘整格局。

  国际汇市上,面对巴俄两国将抛美国债的打压,周四亚市美指再次失守80.00关口,回落到79.82一线。直到欧市早盘,疲软的股市令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降温,美指受惠再次跃上80.00关口,并一度到达80.14一线。同时,欧元兑美元也在1.40一线上下展开激烈的争夺。而英镑澳元则相对表现出色,震荡中维持强势。杨远懿指出,美元提前加息还有赖于美国经济复苏程度,同时本周末举行的G8会议也有望指引美元走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