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银行:纽元兑美元开盘上涨近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28  环球外汇网

  周五亚市早盘,纽元/美元较周四开盘水平上涨近200点。昨天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在2.5%不变,并表示本地和全球经济指标好转。由于此前市场曾有预期认为,新西兰联储将会降息25个基点,因此在该行发表上述声明后,纽元兑主要货币上涨。

  隔夜纽约时段,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市场的风险情绪上涨,美国股市反弹。这打压美元走软,因为投资者们倾向于投资高风险的资产和货币。

   来自:新西兰银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