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镑走势先跌后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35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房屋数据逊于市场预期,带动美元避险买盘,兑瑞郎一度升至1.1163水平。目前,市场对于瑞士央行采取进一步的干预措施保持谨慎态度,预料瑞郎于1.1050将遇到较大阻力。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英镑走势先跌后回升。英国公布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差于市场预期,消息打压英镑反复跌至1.5295水平。其后英国富时100指数急升,带动英镑兑美元由低位大幅反弹,高见1.5523水平。目前,市场将关注英伦银行今天公布的央行会议记录,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英镑仍会维持反复靠稳局面。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走势靠稳,受亚洲区股市表现向好的影响,日圆一度下跌至96.69低位,但因美国房屋数据表现疲弱,部份避险资金重投日圆,令日圆回升至95.92水平。后市方面,虽然近期环球股市靠稳令投资信心恢复,但欧美经济表现不济则令升势受阻,预期美元兑日圆短线走势仍缺乏方向,暂于95.60-97.20之间波动。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持续上涨。亚洲汇市,亚洲区股市跟随美股升势令澳元高位靠稳,加上澳洲央行总裁史蒂文斯暗示短期不降息,推动澳元触及0.7768的七个月高点。纽约汇市,由于美国公布的4月份房屋开工数据创纪录低位,刺激投资信心下滑,令澳元从高位回软至0.7720附近。后市方面,相信在股市靠稳的支持下,预料澳元走势反复靠稳,下一阻力在0.7820水平。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走势向好,主要受到德国公布的ZEW景气判断指数表现强劲提振,令欧元由1.3531低位上扬至1.3655高点,及后受美国公布的房屋数据疲弱所打压,未能进一步上扬。后市方面,由于投资者乐观情绪重现,为欧元提供良好支持,但近期经济数据参差削弱欧元上升动力,预期欧元走势仍然反复。来自:大丰银行责任编辑:蓓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