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水:欧元兑美元对多方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25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4、1.355,今日阻力:1.365、1.375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的支撑在1.355附近,阻力位置在1.365附近,短线,价格的态势还是对多方有利,做多的保护价格设置在1.355以下位置。

  美元兑日圆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94、95.5,今日阻力:96.8、98

  交易提示:美元目前有望继续反弹,短线的支撑在95.5,测试可考虑小仓介入做多,突破96.8,可考虑跟进。

  英镑兑美元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525、1.535,今日阻力:1.55、1.56

  交易提示:镑目前的支撑在1.535附近,短线,如果价格出现回落,可考虑介入做多。

  美元兑加元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7、1.155,今日阻力:1.166、1.178

  交易提示:美元目前的支撑在1.155,阻力在1.166附近,测试阻力可考虑介入做空,如果跌破1.155,可考虑跟进做空。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