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若美非农报告格外疲软 对美元影响为温和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21:05  汇赢投资


  巴克莱资本银行(Barclays Capital)周五表示,美国即将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报告可能创下20多年来最差水平,不过这应该在市场的预期之中,对美元的影响为温和负面。

  该行指出,预期美国11月非农就业减少30万-40万人,一旦数据超过40万则将令市场意外,否则该数据对美元的影响略微负面,市场此前已经将疲软预期部分计入美元汇价。

  北京时间20:25,美元指数报87.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