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央行再次降息 本月内第二次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5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27日电 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27日宣布,将银行基准利率从原来的5%下调至4.25%,以稳定金融市场并防止经济出现严重萎缩。这是本月内韩国央行第二次下调利率。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近来韩国金融市场急剧动荡。韩国首尔股价综合指数24日暴跌10.57%,收于938.75点,这是2005年6月以来首次跌破千点大关。此外,韩国央行日前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韩国经济仅增长0.6%,为过去4年来的最低增幅。

  面对不容乐观的金融和经济形势,韩国央行本月9日已宣布将银行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即从5.25%下调至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