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电气前CEO:美国经济将在09年下半年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36  汇赢投资

  通用电气前CEO Welch预计,美国经济将在2009年下半年开始好转,并称通用电气不会倒闭。

  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Jack Welch表示,美国经济经历未来三季的不景气后,将在2009年下半年开始好转。

  Welch指出,将面临艰困处境。08年第四季可能负增长。Welch说通用电气不会面临倒闭风险。他说,通用电气只是刚好含有金融成分。现在任何与金融沾上边的都令人恐慌。

  通用电气08年股价已跌52 %,在纽约收报17.83美元。 Welch说,一旦市场开始吸收7,000亿美元的纾困方案,通用电气及经济的前景都会好转。

  他预言美国金融市场的基础会改善,因为企业及消费者将减少债务,国会议员也会改善立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