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镑/美元∶1.7790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 16:25  Dailyfx

英镑自欧洲时段日内高点1.7878下跌,1.7790目前提供支持。汇价仍然极其波动。1.7758-1.8115为昨日纽约时段区间。Lonmin公司股票今日伦敦开盘下跌近3/1,瑞士Anglo矿业集团终止了其以50亿英镑收购Lomin公司的提议。英央行宣布于10月7日将注资300亿美元进行周度美元回购操作。英央行还宣布将与10月10日再次注资300亿美元进行周度美元回购操作。英央行另外还宣布今日16∶15实施100亿英镑的“微调”操作,并将外汇储备目标从40%调至60%。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