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日元:美元需求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 08:01  Dailyfx

昨日因美国国会否决了金融救援计划,美元/日元跌至103.50,随后在尾盘反弹至104.80,似乎市场情绪已转向该计划的最后决定。月末和季末伦敦定息时的强劲美元需求再次推高汇价,空头被迫回补,止损在105.00和106.00上方被引发,汇价一度升至106.52。一些人士认为部分美元买盘可能与货币市场的美元流动性不足有关。不管怎样,美元全盘走强,特别是兑欧元。鉴于市场震荡和流动性匮乏,许多人士预期今日东京帐户将继续场外观望,即使财政年下半年已开始。日本出口商可能再次逢高卖,但市场剧烈震荡可能令他们退缩。上方需要突破的水平是106.50-107.10区域 (近期阻力) 。支持在105.90-106.00,更多在105低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