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有望向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39  汇赢投资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有望向下调整


  英镑兑美元22日走势强劲,大丰银行称,预计汇率有望向下调整,投资者可候位沽空英镑。

  据大丰银行9月23日消息,英镑兑美元22日走势强劲,因亚洲区股市普遍上扬,汇率受到兑日圆交叉盘上升支持,加上市场担忧美国的救市计划可能对财政造成很大负担,令美元大幅下滑,英镑兑美元一度升至1.8588水平。

  技术上,日线图中显示英镑兑美元已呈现超买,预计英镑有机会向下调整,投资者可候位沽空英镑。

  阻力位 1.8650 1.8720

  支持位 1.8530 1.84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