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ECD秘书长:美国救市计划将有助于全球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38  汇赢投资

  OECD秘书长葛利亚22日不仅对美国7,000亿美元的救市计划表示欢迎,并称该计划将有助于全球经济。

  经合组织(OECD)秘书长葛利亚22日表示,该组织对美国政府7,000亿美元的救市计划表示欢迎,并认为此举也将有助于世界经济。经合组织将与各国政府、央行和其它国际机构通力合作,提出改革措施解决导致当前危机的种种问题。

  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资本损失和信贷紧缩的环境下,金融机构的去杠杆化操作以惊人的速度进行,而此次的全面援助计划将终结这种趋势,从而有利于美国和世界其它经济体的稳定。OECD通过其华盛顿办公室公布了该声明。

  葛利亚表示,此番行动将为金融机构迫在眉睫的资本结构调整创造良好条件,因为金融机构得以剥离不良抵押贷款相关资产,筹集新的资本重新恢复交易信心,最后在银行间借贷方面重建流动性的环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