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SIR:救市政策存在有悬念 美元继续遭受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17  环球外汇网

  隔夜美指延续上周跌势,本周出现加速下跌;芝加哥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全国活动指数降至-1.59,为2001年以来最低水平,笔者认为近期其他数据还暗示美国经济可能已开始陷入衰退。公布一系列数据继续显示美国经济已定步入衰退的开始,加之美国救市政策前景不明,那么美元本周跌势有望扩大。

  盘面分析:由于美国救市政策前景不明,美元大幅下挫,国际原油价格快速反弹,国际现货黄金突破900.00美元关口,后市美元仍有进一步下滑的趋势,欧元汇价带动非美货币全线反弹。与此同时,日圆也受到利差交易部位解除的提振,由于市场非美货币强劲反弹,因此美元继续受到市场抛售,非美主要货币保持仍有反弹的空间,料市场主要货币后市出现分化走势,建议关注消息面对汇价的影响,交叉盘值得重点关注。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强势明显,预期日内现货黄金维持继续保持强势,图表显示现货黄金强势明显,技术上现货黄金短线技术阻力位于916.00区域,技术支撑位于892.44区域,由于现货黄金受到市场获利盘影响早盘有望出现区间强势振荡,但是技术上现货黄金有望维持相对区间振荡向上,小时图表显示现货黄金有技术回落的迹象,但是趋势保持强势向上,那么技术回落就是买入的机会,图表显示现货黄金有望测试9月19日的916.00区域的高点;天图技术指标显示现货黄金各项技术指标配合良好,说明现货黄金仍有向上的动力,短线技术支撑位于900.00区域,技术上如果本周现货黄金回落守稳847.00美元,那么技术上如果现货黄金有望继续保持强势;料现货黄金将会保持900.00区间小幅振荡,根据价格空间显示现货黄金目前处于强势区域,预期现货黄金保持强势区间振荡为主,空间价格显示现货黄金站稳900.00,那么现货黄金将会测试977.00美元区域阻力,建议保持短线轻仓回落作多的交易策略,料着现货黄金维持在847.00-977.00区间振荡;技术阻力位于916.20/940.15/977.42,支撑位于898.20/852.49/800.00区域。建议关注消息面变化,交易上保持轻仓短线策略为主。

  价格空间体系法预测:美指技术头部形成,周图表显示仍有下滑的空间,虽然目前出现大幅回落,但是短期仍有回落的空间;天图显示短期区间振荡明显,近期油价和数据以及技术面打压美元汇价。技术上短线阻力76.24区域,强阻力77.16,初步支撑位于75.97下方区域,获利回吐打压市场美元人气,目前美国经济仍然处于低迷,那么美元下滑市必然趋势。根据价格空间显示美指有望维持在74.00-80.66 域振荡。技术上美指有望回落测试74.00支撑;价格空间显示短线美指反弹不破76.36,那么预示着美指回落测试75.88区域支撑。空间预期美指支撑位于74.00区域,目前美指处于弱势区域,建议保持反弹沽空测试为主。

  欧元兑美元:天图显示欧元汇价强势显现,目前汇价等待机会测试1.5000区域阻力,总体趋势呈现大区间迹象明显。关键支撑在1.4680附近,短线技术支撑位于1.4980。技术欧元汇价有望测试1.5000区域阻力,但是短期区间有望维持1.4580-14920区间展开振荡,如果欧元汇价突破1.4900区域阻力,那么将会继续大幅向上测试1.5000区域阻力,相反汇价继续维持区间强势振荡,建议保持区间策略为主;料欧元汇价继续维持相对区间波动为主,建议保持区间作多交易策略为主。

  交易策略:美元获利回落明显,非美主要货币强势,建议保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

  本文分析以及交易策略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风险自担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