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东商银:9月23日外汇市场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43  环球外汇网

  美国政府一系列向金融市场注资的计划,并请求国会批准动用7,000亿美元的资金救助被不良抵押支持债券(MBS)拖累的公司,希望扩大财政部权力以避免金融危机,市场的不安情绪缓和支撑美元。週一路透调查显示,日本央行短观报告料大型制造业信心五年来首度呈悲观令日圆承压,但美元兑日圆无法突破107.15高点。日本前外相麻生太郎确定接任首相,其经济政策备受关注。美国国会办公室预测下个财政年度的赤字将创纪录约4,380亿美元,另救市计划需将债务上限提高6.6%,巨额的赤字令人担忧,导致美股重挫,打压美元兑日圆跌至105.16低点。今日为日本假期休市,预估美元兑日圆压力于105.60-80,支撑于104.00-30。

  美国处理信贷危机的措施及各央行提供流动性,有助稳定市场及恢復投资人信心,但美国政府承担庞大财政支出令人忧心,损害美元的吸引力,昨日支撑欧元兑美元自1.4439低点上扬。市场寄望美国的救援计划恢復全球能源需求,油价上涨及美股重挫拖累美元,欧元兑美元劲升至1.4865高点。预估今日欧元兑美元支撑于1.4750-80,阻力于1.4920-50。

  美国救市计划恐拖累财政令美元偏空,昨日支撑英镑兑美元守住1.8265低点。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向投资人保证有信心渡过当前的市场波动及央行副总裁吉弗对通膨警惕,推升英镑兑美元至1.8643高点。预估今日英镑兑美元支撑于1.8520-50,压力于1.8750-80。

  来自:远东商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