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美元普跌拖累 美元兑坡元周一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9:40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周一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追随亚洲地区其他货币汇率走势。

  美元/坡元报1.4203,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0128。

  因有报导称美国政府将斥资7000亿美元帮助金融市场,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回升,投资者又开始重新押注日元和澳元等货币。

  但一家外资银行的交易员称,鉴于美国经济增长仍在放缓,目前的市场状况依然不太好。

  该交易员称,市场正在等待拯救计划的细节颁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