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美救市计划包括房屋抵押贷款之外部分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6:24  汇赢投资

  美国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可能将涵盖房屋抵押贷款之外的部分资产,此举将令当局的操作拥有更多灵活性。

  美国布什政府已扩大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范围,将包括除抵押贷款证券之外的部分资产,以期应对当前金融危机。

  美国财政部已将修改后的救援计划递交国会,财政部在考虑银行官员的建议之后修改了为货币市场基金提供保险的部分计划内容。

  本次修订可能将令汽车贷款、信用卡信贷及其他贬值资产的收购规模出现增长。

  业内人士指出,财政部的用意是将救市计划的范围尽可能扩大,如此一来,当局将在必要时刻拥有一定操作灵活性。美国各领域市场债务损失一直令人担忧,随着经济受房市衰退拖累而恶化,这些损失将逐步增多。美国财政部官员目前已提议收购所谓的问题资产,但并未具体说明资产类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