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总理默克尔对美国和英国救市行为提出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4: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外电9月22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早些时候对美国和英国采取措施救助受困的金融部门进行了抨击。称需要制定市场规则并进行国际合作,抑制金融投资行为。

  默克尔在接受Muenchner Merkur报纸采访时称,“我不赞成金融市场能够依赖自身正常运转的观点,在英国和美国政府的支持下,长期以来市场反对引入规则。”

  她称,在国家规定之上,需要达成更多国际协议以遏制不负责任的金融投机行为。

  默克尔回忆称,当德国07年担任G8(Group of Eight)主席国之时,曾倡议提高国际金融交易特别是对冲基金的透明度。但美国和英国的行为“并未达到所要求的程度”。

  默克尔还对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 Bankengruppe)提出批评。德国复兴信贷银行15日在雷曼兄弟破产后向其转账3亿欧元。

  默克尔称,对于KfW管理层而言出现相应的结果是正常的,现在只有希望他们负责任地进行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