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央行选择40家金融公司参与货币市场美元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4:05  汇赢投资

  日央行表示,已选择40家金融公司参与日央行首次货币市场美元融资操作。

  日本央行22日表示,已经选择了40家金融公司参加日央行在短期货币市场上的首次美元融资操作。

  参与公司包括大型国内外金融机构,如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瑞穗银行(Mizuho Bank)、日本中央农林金库(Norinchukin Bank)、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Group)。

  日央行18日表示,作为与其他主要央行的联合行动,已经与美联储签署货币互换协议,向日本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不超过600亿美元的资金。

  加拿大央行、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也参与了联合行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