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7月所有行业活动指数月比经季调上升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1:51  汇赢投资

  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日本7月所有行业活动指数月比经季调上升0.8%,其中建筑业活动指数月比下降1.3%,工业产值月比上升1.1%,第三产业活动月比上升1.2%。

  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andIndustry)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所有行业活动指数月比经季调上升0.8%。日本6月所有行业活动指数为月比下降1%。

  数据显示,日本7月建筑业活动指数月比下降1.3%,同期工业产值月比上升1.1%,第三产业活动月比上升1.2%。

  该指数作为衡量工业和服务业产出的标准,非常接近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

  日本所有行业活动指数月度变化数据剔除了农业、林业和渔业分项指数变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