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东商银:9月22日外汇买卖策略 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10  环球外汇网

  方向进场获利止损

  美/日 卖107.10106.20107.80

  欧/美 买1.44301.45401.4350

  英/美 买1.82801.84001.8190

  美/瑞 卖1.10601.09501.1130

  澳/美 买0.83000.84000.8230

  美/加 卖1.05001.04201.0570

  全球各大央行积极注资以舒缓资金压力,另美国政府考量採取全面性措施,处理导致信贷危机的问题银行资产,上週五激励全球股市止跌回升,提高市场风险参与意愿,打击日圆走势,带动美元兑日圆自105.40低点上涨。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及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计画研拟金融重建基金(RTC)以解决银行信贷相关的坏帐资产,财政部并採取行动维护货币市场基金业的信心,另FED表示将为银行及金融业提供贷款,以便他们从货币市场共同基金购买高质量资产商业票据(ABCP),提供货币市场流动性满足投资人的赎回需求,而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暂时禁止卖空金融股票,美股大涨带动高风险的利差交易捲土重来,推升美元兑日圆至108.06高点。预估今日美元兑日圆压力于107.10-30,支撑于106.00-20。

  德国上週五公佈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前月下跌0.6%,跌幅大于预期,通膨压力缓和加深市场对欧洲央行(ECB)降息的臆测,使欧元承压,另德国财政部于月报中指出,抑制家庭支出的消费者价格涨势可能不会很快缓和,料德国经济第三季将出现萎缩,打击欧元兑美元跌至1.4150低点。美国财政部及FED宣佈採取一系列措施向市场提供流动性,欧元集团主席贾克盛赞美国平息金融市场动荡的计划看来明智,令市场日益低落的信心获得提振,风险爱好者重回利差交易,支撑高收益货币走升,带动欧元兑美元劲升至1.4498高点。预估今日欧元兑美元支撑于1.4400-30,阻力于1.4520-50。

  美国决策当局酝酿救市的举措扶助美元,且信贷市场危机恐进一步打击英国金融机构,上週五冲击英镑兑美元下挫至1.7916低点。FED提供市场流动性的措施安抚受困的银行业,降低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鼓舞英镑兑美元反弹至1.8386高点。预估今日英镑兑美元支撑于1.8280-1.8300,压力于1.8400-30。

  来自:远东商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