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巴黎银行: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21:41  汇赢投资

法国巴黎银行: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走高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表示,美元/日元引领美元走高。

  该银行还表示,汇价若突破107.15水平,上行目标将为109.10区域,甚至可能上试110.65高点。

  但法国巴黎银行同时指出,市场仍可能持续动荡,中期内应谨慎做空日元。

  北京时间21:26,美元/日元报107.72/7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